Monday, March 19, 2007



在空无一人的道路上,我独自走着.


这是个寂静的空间,这是个黑暗的空间.


我路过的人,他没有脸;路过我的人,他没有脸.
这是个没有感情的世界; 笑容,亦是虚伪的.
我也慢慢地,被这冷漠侵蚀.
他们抢走了我的笑容,无理由地;他们抢走了我的灵魂,无理由地.
剩下的,还有什么?


是你带给我笑容,是你守护我的笑容.
在你的陪伴下,我能感受到真正的快乐.
你曾经让我拥有笑容;
然而你已经离开.


当我伸出手,但抓不到温柔的时候,你会来拯救我吗?
我仍然是寂寞的;我仍然是害怕寂寞的.


我喜欢在快乐的虚幻中沉溺,因为现实太残酷.
逃避,是我的懦弱,亦是我的选择.
这是一条没有回头的路,然而我一直走着...



Nini @ 7:26 PM